close

★请写清楚商品名字颜色,下订单后,不接受更改了! 不要编辑订单,后果自负
不接受以颜色不喜欢,色差问题,太大或太小而要求退换
★已经压底价钱了~不接受议价
☆全部东东都没有包本地邮费
★东西会在厂商处理好商品后的25天内抵达我家!(不负责船期延迟责任)我收到后会马上处理3天内寄给你
☆余额将放进包囊内一起寄还
★商品图片由厂商提供,物品以实物为准!
万一衣服有瑕庇不能退款! 如果破洞超过1CM/染色一大片(要很明显的才可以)下批预购将寄同一件给你!
★由于是预购,有些可能会有缺货,我会退回缺货的款项/让宝贝选同样价钱的衣服替代
☆不负责邮寄遗失
★请在截止前汇100%的款项!如果怕忘记就下单后速度汇款!
付款后临时不要不得退款
付款后请通知我,你汇款去哪间银行!时间,日期,汇款数额!没通知者,当未汇款!
☆有问题可以SMS / 打给我 / 留贴 ~别PM我吖~信箱爆满了
★所有订购数量加起来达到30件才向厂商下单
☆为了避免误会,请在贴子里下单
为了避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,请MM汇款后保留收据,如果我没收到款项,你又没收据证明一概不理
☆不能接受以上条件的MM,别下单哦
保留权利,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修改或增加条例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